离别,Hui Feng Sir (Grandmother) 99 Years


梦一般的岁月。。。 。。。终于汇集在河流里,走向远方。。。你们人间相伴一生。。。天堂再相随一路。。。

你走了,奶奶。。不过你是幸福的,因为你可以见到你的老伴了,见到青山里的爷爷。。。你们终于可以又相随相伴了。。。

你本该是在9月5日过你的百岁生日。我还想我们快见到了,没想到你在7月27日2017年凌晨零点,在炎热里静静的走了。你说你命大,每次都过走过关卡,我还和刘老师和吴老师电话里说,你没事的,因为你每次都是闯关胜利。。没想,你两天之后,就去找爷爷了。我还又给你预备好一根很舒服的小围巾,带回去给你。。


奶奶留下的最后景色。。。
我委托刘老师给您的花环,我看见了,,想必您也看见了。。雪色玫瑰。。。
记得你养过一露台的花花草草。。如今,都空了。。。还有一种红色的花,低垂着,很静气。。
那天你也说教了我,,要我多个脑袋、、、、、、我,哦着。。爷爷说累不累。。。就这样,我夹再你们俩中间。。
关于头发的长短,也是你们俩争的地方,爷爷喜欢长发。。奶奶你喜欢短发。。我就这一把头发,弄得我不直到怎么办。。2014年,你见到我短发,你开心了。。。因为那个时候,爷爷已经离开了我们。。我晕的不行,到楼上看望刘老师吴老师,说起这个他俩笑的,,唉。。。
如今你也走了。。。我长发短发都是我说了算。。。

写在路上的--秋歌 <wbr> <wbr>礼物:3D打印出的杯子 <wbr>写在你的秋天

你不爱动,常年如此。以前你在窗下坐在单人沙发里默默无声看书,反正就是看书。。。爷爷走了,你的位置就在这里。。一天一天的过去,常年不变,直到你走了。。。


2013年写给老头爷爷的。。。

这是2017年写给老太太,奶奶的。。。你不该运动,不爱吃青菜,就爱吃肉,我们都很奇怪,你这些健康的不喜欢,可是你还活了99岁,觉得好奇到底了。。。记得2014年,我们一起吃饭,就看着你吃肉,饭碗里就那么一点店蔬菜碎末,你也不要,我晕啊,阿姨说,只有把青菜粉粹,你也就不挑拣了。。我奇怪到你离开我们。。

About leng xuetian(冷雪天)

I am an art lover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xuetian:原创摄影(Photography)、生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