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ercolo:《 Acer 》 (枫树)

IMG_08391

Watercolo:《 Acer 》 (枫树)

最近心情很不好,极度不好,奇迹,我相信奇迹的发生,也相信奇迹会在相信奇迹的人的生命里存在。我的心情最近很差很差,可是我一旦走进颜色里,我那晦暗的心情世界骤然会在颜色里发光活跃起来,自己小女孩和少女时的那种无忧快乐会自然附体再现。

奇迹真的很奇妙很奇妙。。昨天在图书馆的洗手间里,泪水挡不住的喷涌而出。。不觉想起一位夏威夷一位虔诚的牧师妻子,我尊敬的Emma师母说的话,相信奇迹,奇迹就会出现在你最柔弱的时候。现在想来还真是如此。。

奇迹。。我相信奇迹。。相信奇迹会带给我一缕光线,来驱逐最近的晦涩之气息。怀念前些年我见到的那老佛人的眼睛,纯粹到无极。。更想去世的老头。。一切都被言中。。希望我相信的奇迹会带给我一份喜悦。。一扫最近的晦涩。。牵着我走向我想的那份淡泊和寂静。。

 

Watercolo:《 Acer 》 (枫树)

Watercolo:《 Acer 》 (枫树)

About leng xuetian(冷雪天)

I am an art lover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y Paintings–(lengxuetian冷雪天), xuetian’s Art and tagged , ,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